認識公司創辦人 - 麥倫 華斯 博士


麥倫華斯博士是國際上聞名的微生物學及免疫學專家,也是利用人體細胞培養技

術以檢測傳染性病毒的先驅科學家。華斯博士於北部中央大學,取得生物學學士

學位,繼而在伊利諾斯州Naperville的北達科他大學,取得微生物學的碩士學位

,並在猶他大學,取得微生物學和免疫學的博士學位。

 

完成了教育後,華斯博士參與伊利諾斯州Peoria市的病理研究小組,擔任傳染疾

病檢驗專家和指揮微生物和免疫學實驗室的工作。在取得三年的臨床經驗後,他

發現了一個為醫學做出更大貢獻的機會,即研發更急需的病毒性疾病化驗方法。

 

華斯博士於1974開創高露實驗室,作為他個人的實驗工作室。到19776月,

所研發的數個病毒診斷分析理論,已獲得「食品與藥物管理局」(FDA)批准在

面上發行,以供各地醫院和臨床實驗室使用。他研發了第一款市售的愛潑斯坦-

巴爾二氏(Epstein-Barr)病毒試劑。

 

1992年,華斯博士賣掉了高露實驗室的控股權益,並成立

USANA Health Sciences,一家以生產營養補充品、食品和個人護理產品的

端製造商。

 

即使現今他的企業已是十分的成功,華斯博士始終認為自己是一位科學家,而

不是商人。儘管如此,華斯博士的卓越經營理念仍然受到肯定,他由總裁任命

擔任美國中小企業署的顧問,並在2003年榮獲「猶他州安永年度創業家」大獎。

 

除了開創高露實驗室及USANA Health Sciences外,華斯博士也建造了

Sanoviv醫療中心,一所位於加州巴哈市、經過醫院評鑑完全合格的完整醫療

設備中心。在最近幾年,華斯博士更致力於慈善及協助弱勢團體工作,他相繼

在非洲烏干達,創立華斯醫療中心與實驗室,也在柬埔寨創立另一所華斯醫療

中心,幫助在窮困地區那些飽受像瘧疾和HIV這樣疾病摧毀的孤兒與孩童們。

華斯博士以醫療傳教士的身份前往世界各地無私奉獻,他因此於2006年榮獲

兒童饑餓基金會頒發的兒童維護獎。

2007年,華斯博士因在生命科學方面的傑出成績榮獲愛因斯坦獎。兒童飢饉

基金會的馬拉威醫療中心在2009年開幕,並以USANA創辦人的名字命名。

2011年,華斯博士獲得多層次行銷國際大獎(MLMIA)的五星產業獎,以及全

國暢銷書《健康家園》的共同作者兩項榮譽。

 

華斯博士雖然終身致力於健康和疾病預防研究工作,事實上他個人也十分熱愛音

樂,由於他的慷慨解囊與奉獻,他決定於伊利諾斯州Naperville的北部中央大學

,建造一間華斯藝術展示中心及音樂廳以回饋母校及社會。
 

 1038373834_x.jpg  

 

麥倫華斯博士的話


我們已經忘記從前人們可以享盡天年。現在,許多人因人為疾病離世,這些疾病

可以且應該是可以預防的。據統計數字顯示,每三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死於癌症;

每三名就有一名過早死於心臟病;而餘下的其他人不是死於另一種疾病,便因意

外死亡。只有很少人會自然地百年歸老。

絕大部份人過早離世並在疼痛和痛苦中蹉跎了太多歲月,這很不幸。慢性退化性

疾病正肆虐全球。我的父母都因而過早離世。在我17歲那年,父親死於心臟病,

數年前,母親亦因癌症病逝。當我父親去世時,我記得母親曾跟我說,希望我可

以做點甚麼去幫助他。我們現在知道最佳的營養是長期保持健康的關鍵。不幸的

是,在現代典型的膳食中,我們難以攝取維持健康所必要的高水準的營養。而且

營養補充劑行業內充滿了不完善、不均衡的產品。

這個發現促使我於1992年創立了USANA Health Sciences,以便研製強效營

養配方並製造優質的營養補充劑。今天,我相信USANA Health Sciences

品可以讓人們長壽健康,對於夠和大家分享這好消息,我感到很興奮。

 

USANA 客戶可以放心,他們身體細胞所獲得的是合適類別和數量的營養物質。

同時USANA家庭獨具慧眼,幫助人們採用USANA產品支援的健康生活方式

,已經成為一股全球性力量。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,一個沒有疾病的世

界。USANA這個大家庭將是世界上最健康的家庭。願您能認同我的信念,更願

您能熱愛生命,活得健康快樂,令生命的每一刻都精彩豐盛。

 

麥倫華斯博士

USANA Health Sciences, Inc.創辦人兼主席

 

1038830724_x.jpg  

 


 

延伸閱讀...

USANA 的品質保證,及嚴謹的製作標準流程

正確認識氧化壓力

arrow
arrow

    USAN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