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4712635_x.jpg

[產品] 讓自己擁有健康從容的早晨時光 簡單方便又營養的USANA暢活營養系列


老外一族的健康意識抬頭?

這些年來,可以聽到身邊的朋友常常在說自己的飲食越來越『不正常』,當然,吃還是吃著食物,只是漸漸變成炸雞、漢堡、鹹酥雞、御飯糰、滷味、排骨便當......這些可以吃得很飽,但也可以讓我們吃得很胖的食物。因此,相信大家(包含我自己)一直想要找一些方法,可以吃得飽、吃得健康,最好是可以瘦下來(這個超重要)!

我們可以看到坊間出現越來越多『健康餐盒』的店舖,你可以選擇水煮雞胸、水煮牛肉、酒煮雞腿這一類的主食,然後搭配各式各樣簡單烹煮過的蔬菜,和五穀米飯,這樣搭配起來能夠吃得飽,相對沒有這麼多油炸或是烹調手法,相對來說健康一些。不過,或許午餐或是晚餐可以是這樣的餐盒,但是如果是早餐要選擇這樣的組合,在忙碌的現在社會似乎有點難度,而且這些健康餐盒店好像並沒有在早餐時段營業。

 

 

簡單方便的活力營養餐 為早晨爭取更多時間

過去,我總是想要找一個簡單的方式,解決早餐的問題,而不用總是在三明治、蛋餅、鐵板麵這些選項中周旋;一直到最近,USANA公司推出了『暢活營養系列』,其中的活力營養餐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為什麼這麼說呢?

首先,從方便性來說,早上起床盥洗之後,只要簡單的沖泡一下,就是一份兼具營養和飽足感的早餐,對於起床時總是想要多賴個幾分鐘的我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(大笑)!而且,就算真的來不及,沖泡好一杯活力營養餐帶到辦公室飲用,絕對是從容不迫,還不用思考上班途中要停在何處買早餐。

 

untitled-493HRv2_EN.jpg

營養均衡熱量低 纖盈管理更easy

再者,就是大家很關心的營養和熱量的部份,相信很多人會和我一開始一樣,擔心著這一類沖泡飲品會不會只剩下口感,卻沒有足夠的營養;其實,在接觸USANA產品一陣子之後,對於營養這方面,我倒是不擔心,畢竟專攻於細胞營養的公司,應該不會推出讓人失望的產品;而根據營養成份表來看,每份活力營養餐有著大約20克的分離大豆蛋白,這相當於是三顆蛋的蛋白質,另外,每份營養餐有包含了亞麻子、有機龍舌蘭菊糖、蘋果、藍莓、覆盆莓等天然的纖維來源,大約是8.7克的膳食纖維,這已經是超過一顆高麗菜所提供的纖維量了,光是這兩項就可以不用擔心飽足感的問題,我自己試過,早上九點多喝一杯,大約可以撐到中午左右。

除了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外,每一份活力營養餐還有均衡的碳水化合物、脂肪,以及包含維生素A、C、D、E、B群、礦物質等多種微量營養素,這個部份可以讓我們更好吸收所有的營養素,使生理代謝正常,一整天下來活力滿滿,而且,更棒的是,其中不含有麩質、不含人工甜味劑、並使用非基因改造的原物料。所以,我有時候會在運動過後,來一杯活力營養餐,不僅是因為前面提到的蛋白質等巨量營養素的含量,這些均衡配方的微量營養素,可以更好的幫助身體自行修復、建構肌肉,而且沒有了某些健身奶昔的代糖口感,最近,我已經慢慢用這個取代過去我所喝的健身奶昔。

講了這麼多,似乎還沒有提到大家更在乎的熱量問題,這次的活力營養餐每份僅僅有9.4克的糖,淡淡的甜味,總熱量大約是240大卡左右,但如果有機會品嚐活力營養餐,你可能會對於我剛才說的糖份和熱量產生懷疑,因為,喝起來的甜度一點都不像只有9.4克糖,為此,我詢問了USANA公司的營養師,原來這些甜度是來自於天然的羅漢果和甜菊,這才讓活力營養餐喝起來有甜,但卻沒有糖份所帶來的負擔,而透過這樣減少熱量攝取的方式,相信可以讓大家更健康的做好纖盈管理!

 

232629110_2598834840412105_558655458266509617_n.jpeg

 

 

活力營養又美味 啟動你的健康目標

在口味方面,活力營養餐有巧克力和香草口味兩種,我自己是很喜歡巧克力的味道,香濃滑順,有一種在喝某知名巧克力品牌的濃郁感;而香草口味,添加海鹽在其中,香醇的香草味中,帶有一點點鹹味,更提升香草的甜,個人覺得如果可以搭配新鮮水果一起打成水果奶昔,絕對超搭!所以,如果你有計劃想要讓自己來點一日一輕食,每天讓自己來上一杯活力營養餐,輕鬆做好纖盈管理!最後,我還拍了一支小短片,可以讓大家快速認識活力營養餐,歡迎點選下方的影片觀看喔~

 

 

(附註:影片中提到的活力營養餐「隨身包」,目前台灣地區已經停止販售,如果需要活力營養餐的巧克力或是香草口味,仍有「14次分量包」可以選購。)

《加入會員&產品購買~適用全球26個 USANA 所在國家》


《台灣地區~產品零買體驗》 


《產品成分表、營養標示》

arrow
arrow

    USAN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